即時新聞:

喝喜酒

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儘快處理!

昨天陪爸媽到鄉下大舅家喝表弟的喜酒,出發前等媽媽時看到媽媽小小的生了一點悶氣。原來是鞋子穿不上,我已經必須協助婆婆穿鞋很久了,沒料到才七十歲的媽媽也面臨這個困難,當然立刻為她拉上後跟鞋套。這時爸爸也說:我也是我也是,彎不下腰穿鞋子,上廁所得脫兩件衣服才能擦屁股。
我忍著眼淚笑笑應付。說這話的老爸今年八十六,又ㄍㄧㄥ又頑皮,從不肯求助,但未與子女同住的他們,早已處處不便。

到南部四處看看,老宅翻建還有許多地方未嘗踏入,上頂樓神明廳一眼看到外公外婆牌位,我又一次震撼,以前總懷疑牌位怎能代表什麼,卻在看見牌位時,如同見到三十年未見的外公外婆,合手垂頭,含淚祭拜。人走茶涼,親情卻是再遠再久,迴身仍存綿綿思念。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票券HAPPY GO的小貞,歡迎參觀我新的部落格
    http://ins-happylif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地下印章店網站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Lailai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