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這是一個飛機上真實的故事、、、

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儘快處理!
本文由
http://mypaper.pchome.com.tw/puma7033/post/1301575506
轉載


一架由約翰尼斯堡到倫敦的飛機上曾發生一件事。有一位年約50的白種女人被劃位坐在一位非裔男人的旁邊。她非常的不自在,於是她叫來了一位女空服員。

空服員善意的詢問她有何貴事?
她說: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你把我安排在一個黑人旁邊了,
我不願意坐在一個這樣令人反感的人種旁邊,我要求換位子。

空服員回答:
請稍安勿躁,今天的客艙幾乎全滿,但我這就去看是否有空位。

數分鐘後空服員回來了

空服員說:
這位女士,今天的客艙如我所料,經濟艙都已客滿,我問機長,他告訴我商務艙也全滿,但頭等艙還有一個空位。

在這位白女人尚未做出反應之前,空服員說:我們公司很少幫客人從經濟艙升等到頭等艙,但基於目前的狀況考量,我們機長認為強迫一位乘客坐在另一位令人噁心的乘客旁是敝公司的恥辱。

空服員轉向那位黑人乘客說:
所以 ...這位先生,如果您願意的話,請您拿著您的隨身行李,頭等艙的機位已為您準備好了

霎時間,周圍其他的旅客愣住了,但隨即都起立鼓起掌來

5 則留言:

  1. 用智慧處理事情,用慈悲對待他人.
    生命不在乎長短,而在乎內涵.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起立為空服員拍拍手! "正義"萬歲!!

    回覆刪除
  3. 好猛啊!本來人就是生而平等,階級的區分是人們庸人自擾的把戲,就算在這文明巔峰的現代社會還是有著很多舊石器時代的思維,真不知人們倒底在幹什麼咧?

    回覆刪除

1.地下印章店網站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Lailai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